Afilafs

咸鱼饼
喜欢名侦
bg和bl都可

【火影乙女】好感度

含斑/扉间/鼬/鸣人/佐助/卡卡西/我爱罗

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梗了

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个计算器

又短又好写,又烂俗

我喜欢

【此文很甜,你要信我】

※好感动的变化也随着成长

下一个好感度,也许就长大了

※有故意搞错的字

宇智波斑

0%.

你是他飞在空中看到的万千蝼蚁之一

连你的脸都看不清

20%

战场厮杀时

顺手帮你挡掉苦无

【果然是蝼蚁】

40%

帮忙整理文件时不小心碰到手

看你慌乱脸红的样子

居然有些心悸

60%

你遭暗算,身上挂了彩

被撞见狼狈的样子

难得大发雷霆

【亲自帮你上药】

100%

不让你上战场

调到后勤又嫌你忙,没时间和他在一起

最后直接给你安了一个族长夫人的称号

整日都可以偷闲

好好做宇智波族长的夫人吧

会永远护着你的

千手扉间

0%

智商输于自己的人

不认识

20%

【你也喜欢毛茸茸的东西?】

【谁……谁说我喜欢了!】

40%

你去做一个极为危险的单人任务

以前辈指导为由问他注意事项

皱着眉头又认真的讲

60%

缠着他教自己体术

触碰间皆是一阵颤栗

【太越矩了…】

100%

把你抱在怀里

把自己发明的各种术娓娓道出

在你一脸【我家夫君真棒】的时候

红了耳尖

宇智波鼬

0%

合作的伙伴

20%

阳光开朗,感染着身边的人

喜欢甜食,也喜欢三色丸子

40%

佐助见到你也会表露出一点欢喜

【很招孩子喜欢】

60%

邀你分食最后的三色丸子

甜丝丝的滋味在嘴中蔓延

看着笑得欢快的你

也许你嘴边的那点更甜

【这是什么罪恶的想法】

100%

毫不介意的收下你递来的猫耳朵

安静的戴在头上

看你满意的样子

歪头笑了笑

【你喜欢就好】

鸣人

0%

同学

20%

居然知道是狐妖,又不厌恶

40%

喜欢你送来的吃的

每当你轻敲窗户

总会默契的开窗

60%

知道你生性温柔,对谁都好

但你对他人笑时

总有一点嫉妒

【能不能我是个例外】

100%

小狐狸最柔软的一面向你展露

生性顽皮的男孩也总是照顾你的想法

贪恋且呵护着

【这来之不易的温暖】

佐助

0%

路人

20%

虽然有点实力

但才不会承认

40%

总是来宇智波

还跟我抢哥哥!

【哥哥!不准教她手里剑】

60%

你做的糕点居然有点好吃

不想分享

只是因为好吃!

不准你想太多!

【鸣人!把你的手放下!】

100%

只是偶尔回木叶

大部分时间就你到处游历,居无定所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寸时光

【你所在之处就是我的归处】

卡卡西

0%

同是指导学生的精英上忍

20%

偶尔交流教导学生的经验

对你的教学方法颇为赞叹

40%

在书店偶遇

在你好奇时

慌乱的藏起手中的清热天堂

【嘛,别当做色狼就不好了】

60%

两支队伍总是一起出任务

拔草,找猫,捡垃圾

你俩总是快活的闲着

【这样子老师才有时间单独相处嘛】

100%

迟到的理由不再是有只猫

而是有个你

【可是你们的师娘赖着不让我起床的】

我爱罗

0%

陌生人

20%

不会用厌恶的眼光看着

40%

即使知道不会受伤

但在自己受到攻击后

总会泪眼婆娑的抱住

60%

凝聚了自己查克拉的小人

见你欢快的贴身收好

不禁羡慕那个和自己一般模样的小人

100%

无法入睡的他总是抱着你看一个晚上

即使尾兽被抽离,习惯还是保留着

会看你到半夜

无意间问起

被满脸通红的拒答

【闭上眼睛,就看不见你了】

评论(58)

热度(7975)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