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lafs

咸鱼饼
喜欢名侦
bg和bl都可

【火影乙女】情敌(中)

含斑/扉/卡/鼬

玩了一天

我都没想到的后续

没看过前文的一定要补哟

等有时间了我开个合集

文中各种亲

千手扉间是少年时

OOC与我同行

宇智波斑

不回头你也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

只是惊讶于他的语气

你不慌乱,但身旁的少年却十分慌张,将袋子塞入你的怀中,又匆匆告别

你感受到离开的脚步,又感受到男人靠近的坚定步伐

肩上一凉,长衫飘落在地

你心中顿感委屈

他也似乎没有想到自己的举动

两人僵在原地,谁也不愿先开口

但是没了长衫,夜风又凉,架不住身体不好,你连到了好几个喷嚏

可你不想动,一动你就会输了自己

无奈于你的倔强,宇智波斑一个横抱把你送进房间

你偷偷睁眼,能看到男人光滑的下巴和若隐若现的锁骨

脸一红,身体一僵

感受到你的变化,宇智波斑轻哼一声,很暴力的将你丢在榻上

你以吃痛的表情表示抗议 还没发声,你听到宇智波斑的质问

“为什么要和他呆在一起?为什么要接受他的衣服?”

你被这两个问题问呆,又感到好笑

不满于你的态度,宇智波斑又踌躇了一会

“你明明知道我…”

一丝委屈?

“你什么?” 你也很犟,毫不犹豫就顶了回去

宇智波斑不愿再回答,一把抓住你的双手

实力的悬殊让你无力抵抗

“怎么?族长还想灭口?”

你知道不会动你,语气中带着点调笑

他却做了个你意想不到的举动

拉着你的手,将手背在身后,捧着你的脸,对着嘴狠狠的啃了一口

又很快后退 “现在知道了?” 声音带着几分颤

终于 你心花怒放,终于等来了告白

虽然那一嘴啃的有点痛,不过没有关系,慢慢来

你从榻上站了起来

他后退几步

你像个信任主人的飞鼠一般向前跳,一把撞入他的怀中

“再来一遍。”

你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的脸

他又啃了你一口

千手扉间

说完这话,千手扉间又有些后悔

他出现的太不是时候

也太奇怪

送竹蜻蜓的少年却不管奇不奇怪,颤颤巍巍的叫了声队长,慌乱逃了

你垂眸看着地上碎了翅膀的竹蜻蜓,长期以来压抑的委屈瞬间爆发

眼泪夺眶而出,小声的哼哼着 没料到你的反应,千手扉间有些慌张

但钢铁直男又怎么会安慰女生

没有言语上的安慰,只好做点行动

蹲下轻轻帮你擦拭眼泪,拨走粘在脸上的头发 你也不为竹蜻蜓的损坏哭泣

只是难得有心爱的人,却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越想越委屈,小声的哼哼变成了大声的哭泣

女孩的泪水瞬间就泡化了千手扉间的心

轻手轻脚的将你拢在怀里

“不就是个竹蜻蜓嘛,再做一个。”

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点怪,千手扉间愣了愣

“再做一个,再做一个…”

他又小声的在你耳边说

心里的酸痛也缓了缓,你挪出他的怀抱,又转向他

哭成小兔子的红眼睛戳到了千手扉间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你来干什么?”

带着哭腔的话

千手扉间不知如何回答,只想到明天的分离,他的脚就不由自主的来了

来时却看到一个男孩在你门前犹豫,便上了房顶

“我就是…来还个东西。” 千手扉间拿出捡到的发绳

那是你几天前故意掉下来的

他递到你面前,你伸手快速抢过

“没什么说的就走吧。”

你不想让他再看到自己这样

“我……”千手扉间犹豫着,他有无数的话想说,却一句也说不出口,卡在喉咙里

他想说他有多么喜欢你,喜欢到希望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没什么好说的就快走。“你哭唧唧的 “你没什么对我想说的?” 千手扉间说不出口,又不想走

他很不甘

“没有。”

你也想说,可是眼前这个少年离你十分遥远 以后他将有所成就,声名显赫,而你终将嫁人,成为另一位大名的妻子

“我有…”

千手扉间突然靠近,低头贴近你的脸 脸与嘴唇相靠 两个人的脸都迅速升温

你心里的委屈瞬间消失殆尽,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幸福的感觉填满了心房

“我要说的,就这个。“千手扉间双膝跪着,双手撑在腿上,面红耳赤的等你的回答 “我也有话说了。”

你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以同样的方式说了句“话”

卡卡西

你的额头皱起了一个井,抬起的手还没有落下,一个声音就响起

“这位小姐,能否赏脸这边一坐。” 来人笑眯眯的,是一个长相俊秀的男人

“抱歉打扰到火影和朋友的聚会。” 你赞赏于男人敢在火影面前插话的勇气,也笑着回应 也不担心什么,施施然的就跟着男人走了

总不能担心火影在场,自己这个精英上忍还能被拐了

只不过总感觉有视线跟着自己

却不知座位上的卡卡西正死死的盯着你

男人很幽默,也很贴心 诙谐幽默的笑话,恰到好处的点评获得了你的赞赏

骑士道也获取了你的赞许

果然卡卡西这种男人的存在就是意外

约谈在愉悦中结束,你哼着曲回到座位上,鸣人和雏田已经走了,卡卡西还在喝酒

疑惑平时少沾酒的卡卡西怎么兴致大发

但看他醉成那样子,也就勉为其难的将他扶回家

一个成年男性的重量对你还不算难,难的是卡卡西的神仙走位,轻轻一动,便左摇右晃

无法了,只好将其放在路边,想着去找凯来搭把手 前脚刚抬,后脚还没跟上,卡卡西的手就搭在了肩上,随即整个人趴在你的后面

你暗自翻个白眼,吐槽了几句,只好和他一起坐在路边等他酒醒

火烧云烧红了整个天,夕阳被柳树拽住辫子,憋红了脸

红的像卡卡西的脸,你补充到

等待是无聊的,看着一醉方休的卡卡西,你又不禁想起他面罩下的脸

你见过卡卡西的脸,因一次意外

但是瞬间就捕获了你的心

哪怕之前他露了一个眼珠子也喜欢上了他

许久未见脸,你又有些好奇,又想看看,毕竟那一次见也只是惊鸿一瞥 手跟上脑子,轻轻搭上脸,一点一点的揭下面罩

先是俊挺的鼻子,然后是… 还没有看全,卡卡西的手却抓上了你的手

你有些尴尬的松开了面罩,却看到他依然是昏昏沉沉的样子

不禁感叹他的敏感

无聊的躺在草地上,欲睡却又担心卡卡西乱跑

毕竟他喝醉之后这样的状态算正常了

有时喝高了,乱跑也是常有的 “xx,你傻x哦。”

你的思绪已经飘到千里之外了,听到卡卡西说这句话瞬间愣住了

反应过来就是一右勾拳

卡卡西巧妙避过 “你就是个哔哔,什么骑士道,你还听得津津有味。”

你无语,也不好再对醉酒人动手,只好听着

“怎么你还要来个忍者道?” 听多了他对骑士道的反驳,你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而且忍者道到底是什么鬼,示范下?”

你本只是玩笑话,卡卡西却认真了

起身双膝跪地对着你,无法抗拒的力量捧着你的手,拉开面罩

你对着这张脸失神1秒,一张嘴却怼到了你的手上, 温温的触感让你瞬间缩了手

“还不够。”

他又靠近,改为双手撑地,把你摁在草地上 对着你的嘴又是一阵亲,嘴里满是酒味

身为卡卡西的暗恋者,你应该是欣喜的

但也害怕他酒醒后的反应

“你可真让人捉摸不透。” 你突然道

卡卡西右手一用力,离开你身上,滚到草坪上,不满的啧了两声

“哪里,我卡卡西,死前的人生大事就是看鸣人娶雏田,然后我就娶你。”

“你是谁?” 你小心的问着卡卡西心中的妻子

“我是卡卡西。”

你还没反应过来,却听到他笑

“你是xx,我要娶你。” 听到自己的名字,你心中释然 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卡卡西,等你这句话,我等了多久。”

“是不是等成现在的黄脸婆了?”

卡卡西醒后挨了一顿暴揍

宇智波鼬

面对拉尔的抱怨,宇智波鼬只是沉默着

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行了你俩,鼬这叫行善!赶紧收拾收拾脑子里的坏想法。”

你不耐烦的挥了挥手里的扫把

迪达拉气冲冲的召了只鸟,跳上鸟背后就走了。

拉尔却留在原地

“你这扭扭捏捏的干嘛?”

你看不惯拉尔像个小娘们似的欲说还就

拉尔却一改玩笑的态度,认真的看着你

“刚才那个娃娃,带着我的思想。我的孩子,他叫你妈妈。”

你呆了很久都没反应过来,直到拉尔抓住你的手,宇智波鼬闪现到身旁

你才勉强读懂了这句话

但同时又很尴尬,毕竟你对拉尔并没有什么特殊情感

你慌乱于不知如何应对,拉尔紧抓着你的手却被另一只手拽开

是鼬

你松了口气,仿佛找到了救星

“我再想想。”

你斟酌了一会儿,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拉尔似乎有些不甘

但还是走了

你彻底放松,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你经历了脑子混乱后,终于又注意到了身旁的宇智波鼬

太近了,两个人几乎贴在一起

心跳瞬间加速,脸在升温,耳朵也变红了

你突然往后跳开,害怕对方听到如此剧烈的心跳

宇智波鼬却展现出极度的忧伤,他呆呆的看着你

你有些茫然

怎么回事?

这个鼬被调包了吗?

周身逐渐温度化,你耐不住

“去吃点东西吧。”

木叶村

你用目光瞅着换上常服的宇智波鼬

真帅!

落座于甜食店,你迫不及待的点食

首先来必不可少的三色丸子,然后就是最喜爱的草莓大福

美味的甜点瞬间冲刷了一切忧虑,甜丝丝的感觉萦绕舌尖

你忍不住再次赞叹

可惜不能常吃到

所以就要一次吃个够!

到你在甜点中抽身看了一眼宇智波鼬

却发现他兴致缺缺的咬着三色丸子

你也无法猜测他的心情

也许是想佐助了

你暗自想着

“要不要去看一下佐助?”

你提议

“不需要,他现在很好。”

提到佐助,鼬表情有些松动

但还是有些低落

吃完甜点后回晓

穿梭于丛林中,你不禁揣测鼬的心理

结果犯了一个愚蠢至极的错误

你撞上了一个树杈子

沉迷于思想,身体无法调节,你就这样从空中坠落

还好是鼬及时抓住了你

虽然只是头有点痛,但是从树上摔下来这件事还是过于伤面子了

你无奈的撑额,却碰到一个超大的包

“嗷。”

身经百战的叛忍,居然因为这点小伤而叫喊

实在是…

你还来不及捶胸心痛,额头顿感一阵凉

原来是鼬正在小心的帮你上药

这个角度你只能看到他的常服

你假意的咳了两声,缓解心里的尴尬

“是我用力了吗?”

鼬突然低头与你对视

猝不及防,你撞进了那深邃的黑眸

瞬间沉沦

你的脸烧得通红

鼬轻轻用手蹭了一下你的脸

“是不是脸也刮伤了,怎么这么红?”

你不知如何回答

“脖子那刮伤了。”

鼬的手抚上你的脖子,有点凉

脖子上传来丝丝的痛感,大概是有点破皮

“这种小伤就不用上药了,赶紧回去吧,免得老大有…”

还没说完,鼬低头蹭上了你的脖子

头发划着你的脸,痒痒的

但这不是重点哪!

鼬的嘴贴上你的伤疤

你感受到破皮口上的温热触感,还有一点点湿润

你僵在原地都不敢动了

等到宇智波鼬自己移开,你紧绷的身体才放松一些

“抱歉。”

你猜你的脸肯定和宇智波鼬一样红

“我很嫉妒。”

你有些不可思议,不敢相信鼬居然会说出这种话

但确确实实,面前的就是如假包换的宇智波鼬

似乎已经过去了无数个岁月

宇智波鼬又开口

“我好嫉妒他能如此直白的说出对你的爱。”

庞大的信息量藏在这一句话中

你呆过一鹌鹑

“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喜欢你。”

你一个震惊,手爬着往后退了几米

聚焦目光,看到瞬间失望的宇智波鼬

你咽了口口水,又爬了回去

颤抖地亲上他的嘴

“我也喜欢你。”

我不管,很长了_(:з」∠)_

评论(12)

热度(131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