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lafs

咸鱼饼
喜欢名侦
bg和bl都可

【火影乙女】情话

含斑/鼬/鸣人/卡卡西

你为穿越者✔

老梗

继情敌之后的情话

在评论区留下你最喜欢的情话和你最喜欢的角色

会考虑收入文中✔

OOC✔

无脑甜✔

有一辆非常小的自行车✔

或许会有后续✔

宇智波斑

雪,漫天的雪

风雪冲撞着门,一阵喧嚣

屋内却岁月静好

火光摇曳,在墙上投射斑驳的影

温暖的火炉释放源源不断的热量

宇智波斑正俯案工作,宽大的衣袍下遮着一个你

你蜷缩一团,安静的看他

男人俊俏的侧脸让你恍若梦中

你穿越而来,险些被当做间谍抓去解剖

历经艰险,夺得信任

再一步步靠近你的心上人

那个第一眼看到就让你一见钟情的人

努力修炼,获得青睐

后来在一起也很艰险

没有身份的人和宇智波族长

想想都不配

你自嘲

但是现在,抬头看见触手可及的男人

你笑了笑,真不容易

“斑…”

暖炉中的柴噼里啪啦的发出响声,带着你的声音精准传入斑的耳朵

外人看来高冷不可接触的族长放下手中的竹简,回头轻轻搂住衣袍下的你

“怎么了,如果冷的话…”

低沉诱人的声音溢着他的关心

“不是。”

你煞有其事的挣脱他的怀抱,一本正经的对他说

“斑大人,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去见你》】

看你一脸认真的样子却说出这样的话

斑低声笑着,又伸手将你搂入怀中

“那我也奔向你。”

让你少受点累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宇智波鼬

你做了一个自己想都没想过的行为

在得知木叶对宇智波的计划后

在宇智波鼬屠门后

义无反顾的选择背叛木叶

背叛那个曾经带给你温暖的地方

和宇智波鼬亡命天涯

听起来挺酷的

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也曾经想过

如果没有叛逃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安稳了,有了正经的工作,有丈夫,有孩子

穿越不久,你总是避着主角,以免惹上杀身之祸

毕竟即使作为穿越者,主角光环也不一定奏效

但是渴望平凡过一生的你,却做了叛忍

这一生都不可能平稳

但值得,因为…

有他

你嚼着嘴里的荷包蛋,看着一脸紧张的宇智波鼬

“很好吃。”

见他松了口气,你笑嘻嘻道

“如果我没跟你走,在木叶应该能尝到很多好吃的吧。”

叛忍生活条件时好时坏,作为s级叛忍更是如此

兵粮丸已经是日常了

宇智波鼬愣了很久,你似乎看到那双黑眸中,一点点光在消碎

“可是我也没后悔过啊。”

“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反顾的坠入大海。”

“我不知是否厌倦了在木叶的生活,但我对你的爱,足以让我…”

你牵着宇智波鼬的手

“信任你,不顾一切的追随你。”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情话太多,宇智波鼬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手却已经抱住你,深深的将你融入怀中

你紧盯着他通红的耳尖,坏心思的咬了一下

“那些我没吃过的美食,要补偿我。”

你深埋在青年的怀间,贪婪的吸食着特有的清洌

熟练的解开晓袍,樱唇在小腹上游荡

听着喘息声,你恶意的伸出舌头轻舔

感受到对方身体的颤栗,你坏心思的想离开

却被紧紧的箍住

“别走…”

鸣人

生性开朗的男孩,是你刚来陌生地方的小太阳

波风水门的后代,英雄的孩子

怎么就成了狐妖之子

你深深的叹气

叹气声惊醒了敏感的鸣人

“这么早就醒了吗?”

你眨巴眨巴眼睛,深深看着他

此时的鸣人已经是七代目火影

实现理想的他成了村民心目中的英雄

他成长了许多,成熟了许多,陪着他一路走来,你也被这个男孩深深吸引

“鸣人,你知道我为什么当初不厌恶你吗。”

鸣人摸上你的头,粗糙的手来回抚摸

“我不在意。”

望向那双幽蓝色的眼眸 ,一眼万年,你沉浸在往事中

那时的你知道鸣人作为主角,波折多

如果交行太深,容易惹祸上身

所以打小开始,你便一直避着

可何曾想过,看到被欺负的金发男孩

满是补丁的衣服,满是伤痕的身体

满屋的泡面,过期的牛奶

你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帮他

尤其是,撞入那一双带泪的,惊恐的幽蓝色眼中时

你瞬间觉得看到了星空,见到了大海

你不忍心星空被乌云遮挡,不忍心大海被恶人污染

你曾无数次对因为狐妖在身,自卑的他说

“我不在意。”

待你回过神,那个男孩已经长大

你伸手抓下在额头上的手

“现在就来告诉你答案,您不完美又何妨,万物皆有缝隙,那是阳光进来的地方。”

我的男孩,我的少年,我的火影,我的丈夫,我的未来

鸣人沉默的握紧你的手,即使现在倍受爱戴,但似乎在午夜梦回时,狐妖之称依然围绕着他

偶尔也会感伤过去,但幸好

遇见了你

在那个心里最脆弱的时候,有人撑起了保护伞

在被窝中相拥,贪恋彼此带来的温暖

于是就迟到了

卡卡西

清晨的阳光唤醒了你,朦胧的睁开眼

看见被窝里的一团白毛,伸手狠狠的揉搓着

木叶的天才少年,第一技师

你不知何时开始追随他的脚步

但无力的是,你做了医疗忍者

遗憾无法和他一起上战场,并肩作战

更无奈的是

既渴望见到他,又害怕你满身是伤的来见

熬过战争,和平的日子终于到来

终于不用再看见他满身是伤

锥心的疼痛却在他被少女包围时再次体会

如今的他还引起我受欢迎

你依旧躲在角落,不敢靠近

就如当初他被称为天才少年一般

你想,你就是颗星星

而他是月亮

众星捧月,不过如此

你暗嘲了几句,恋恋不舍的再看几眼

他刚刚出了为期几个月的任务刚回来

发现男人已不在原地,你失望的垂下头,却被人揪住了衣领

被人提着衣领在树上跳跃,想呼救,却灌了好几口风

停在山坡上,你挣扎着回头

入目却是朝思暮想的人,一头银发迎着山风吹的肆意

满腹的怨念消失殆尽,你砸吧砸吧嘴

两人相视无言

卡卡西拉着你的手坐在地上,你仿佛触到了电一般猛的挣开

想必你已经红了脸

卡卡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冒失,挠了挠额头

“找你看看景。”

似乎也不是什么无理的要求,你点点头

晚霞醉在山间,七横八竖的躺在山边,渲染着异芳天色

时间一寸一寸的过去

“xx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不敢置信卡卡西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你结结巴巴,不知如何回答

总不能直接说是他

你认真思考,想想在原来的世界中,你的择偶标准

“我希望他开朗大方,会写一手好字,忠诚,孝顺。”

你掰着指头数,事实上这些仅仅只是之前的标准

“如果是他,这些都无所谓。”

你欢快的露出笑容,只要是卡卡西就行

这些标准对于卡卡西来说都毫无压力,但似乎就败在你似乎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不搞清楚你喜欢谁,他绝不会轻易表白

“听说你很想我。”

很白的大实话,直接压得你喘不过气

你轻吁了几口气,压制住砰砰跳的心

月亮摸上树梢,漫天的璀璨

似乎是个表白的好机会啊

你想把握时机,你等不住了

你没有回,抬手指着天空

卡卡西顺着你的手望去

你往月亮一指,又往星星一指

你的话伴随着山风飘入耳中

“我看什么都像你, 我看月亮, 像你 ,看星星 也像你

那些白亮透澈 温柔冷清的光

它们都让我想起你

我真的很想你。”

卡卡西呼吸一滞

你见他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眉目依然如往日般温柔,温柔到让你眼眶发酸

曾几何时,无数次拜倒在这温柔下

“我也想你。”

“我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喜欢一个历经磨难的宝贝男孩,把能给的阳光积极给他,带他一步步走出深渊,我爱你,清白且勇敢

山野万里你是我藏在微风中的欢喜❤️



我也没想到会有小车

别封!

           






评论(9)

热度(5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