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lafs

咸鱼饼
喜欢名侦
bg和bl都可

【火影乙女】那些年攒下的梗

扉间/鸣人/佐助/鼬/卡卡西/我爱罗


前天写了95%,今天5%


或许会有后续✔


※ooc


※有现代


※短小


※梗是烂且大众的,有火影的梗


※不评论就是白嫖!


〈玩偶〉


千手扉间


闷在玩偶套里,勉强透过玩偶的眼睛看清外面


你着看着扉间离你越来越近


心跳逐渐加速


说来也怪


高冷的副组长居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在主要面向情侣,一家几口的游乐园里


你紧张的愣在原地


〖千万别…我只是出来做个兼职而已…〗


你内心大声的祈祷


虽然隔着厚厚的玩偶服也不必担心对方会认出来


但是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呀!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千手扉间稳稳的停在你的面前,余光打量着推车里的甜点


你慌到说不出话,还是同伴开的口


【这位先生,要不要尝尝我们新出的甜点】


感谢同伴转移了注意力,你不自然的发放着气球


等到千手扉间尝完甜点,你松了口气


可马上,心又提了起来


【如果我买下几袋甜点,可不可以抱一下】


同伴也没有想到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不过既然为了业绩……


同伴大方的张开了手


【不,谢谢,我要另一个】


千手扉间拒绝了熊服的同伴,转而走向穿着兔子服装的你


你差点脱口而出说不行,还好生生憋了回去


被听了声音认出来可就不好了


只是抱一下,不会有大问题的…


你安慰自己,僵硬的张开手


千手扉间慢慢走近,轻轻抱了一下


视线受阻,你看不见他的脸


但似乎能听见微弱的声音


【真软…】


【所以你那天去游乐园是为了约我去,然后提前做的调查?!】


【你还知道那个是我??!】


【笨蛋,我跟着你出门的】


鸣人


不知从哪听来的馊主意


装死能检验爱人对你的爱有多深


你虽然对这种测试不屑一顾,但又好奇


这个整天嘻嘻哈哈的男孩到底有多爱你


于是敲定主意,在他一次出任务即将回来的时候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装死表演


首先身上一定要有伤


这个你请了佐井,帮自己往身上可以看见的地方画了几个可擦的伤痕


画完之后,你还不禁赞叹


真逼真!


有伤就会有血,而且要带点味道才可信


所以你搞了点鸡血,天女洒花般撒在地上


又往自己衣服上弄了点


剪刀剪了点破洞


伸缩的刀在心口预备着


准备完成!


你找好位置躺在地上


就在门一推开就能看见了客厅位置


安静的闭上眼睛,心里默数着


不过几分钟,以你忍者的敏感感到了特属于小太阳的脚步


伴着熟悉的大嗓门,门被一把推开


【✨酱!】


刚听见自己的名字,鸣人的语调就急转直下,脚步声也变重了


你能感受到他向你狂奔来,慢慢的扶起你


颤抖的手在脸上来回抚摸,你屏着呼吸,暂时不想暴露


【为什么…为什么!连你都被连累了!】


听着小狐狸自责的话,你想着不要玩太过


正想起来,温热的泪水却滴在了脸上


这下可过火了!


你赶紧爬出怀里,半跪在地上慢慢擦拭眼泪


【别哭了,别哭了,只是个玩笑】


鸣人没缓过来,也不管鸡血,捧着你的脸就又开始抽泣


看到哭的一脸泪的小狐狸,你想着还管他个狗、屁爱不爱


我的小狐狸一定爱惨了


【这鸡血也太臭了吧,下次要改良了】


鸣人泪眼汪汪


【不不不…怎么会有下次呢】


佐助


七代又出新版娃娃了


沿袭了一如既往的材料


在动作和造型上做出了改良


你趴在橱窗上看着披着影袍,戴着帽子,插着腰的Q版七代目


被那金灿灿的头发,湛蓝的双眼,几根胡须所迷惑


买它!


你机智的托人内购,只要有特定的号码就可以直接领取


你的那一只在邻村的店里,今天就可以领取


只可惜你正好有事,所以拜托了正好在邻村办事的佐助


拿到装着七代目的盒子,你发现上面的人物居然是灰色,且脸上打着大大的问号


看来是装着盲盒出售的呀


但你早就知道里面装着什么,想着想着就打起了歪主意


【佐助~我刚刚拆了盒子,你猜猜这盒里的人是谁呢】


佐助沉默的看着那个盒子,犹豫了好一阵


【是卡卡西老师?】


你摇摇头,满目放光的看着他


佐助把他能想起的人猜了一遍,看你频频摇头


踌躇了一下,带着扭捏道


【是我?】


你看奸计得逞,缓慢的打开盒子


在佐助隐约的期待下…


拿出了七代目


佐助的脸瞬间僵硬,白里带绿


【怎么样,可爱吧】


你还不嫌够狠,把娃娃按在脸上反复摩擦


似乎有杀意


就算你把娃娃放下的那一瞬间,娃娃就化灰了


(???)


【哪去了】


你瞪着佐助


面对你的质疑,佐助丝毫不慌


【他长腿跑了】


〖这可是化成灰了〗


佐助一板一眼的说着,从怀里掏出他的玩偶


【这个不会长腿】


【你这娃娃哪里是没长腿,明明是缺手了,还穿个黑袍子】


【………】


宇智波鼬


晚餐时


餐桌上摆着各色的菜,等待着检验


你忐忑的看着自己做的菜


仿佛要看出一个窟窿来


卖相还可以,就是不知道味道…


实在是怕翻车


趁着鼬还在厨房里盛菜,你偷吊了几块鸡肉尝味道


还可以呀,肉没有炒老,也没有把盐当做白糖


就是感觉哪里…


糟了!


舌头上突然感到疼痛,嘴里满满的辣感,辣味涌到了喉咙,喉咙又痒又痛


准是辣椒放多了!


你辣得满脸通红,跌跌撞撞的拿起餐桌上的水,一大壶水就被你干了下去


但也就肚子饱了点,没啥用


想着撒点盐在舌尖上可以缓解,你又转头奔向厨房


正好和端菜走出来的鼬撞上了,你就被堵在了厨房门口


宇智波鼬看你满脸通红,疑惑不解


你辣的说不出话,只好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指着自己的嘴


希望他能懂得你的意思


显然他没有get你的想法


反而脸像你一般刷的一下红了


你懵逼了( ˙-˙ )


宇智波鼬一手将菜端好,一手搂住你的腰,在你唇上蜻蜓点水一下,又轻轻舔了贝齿


你这脑子还没拐过弯,宇智波鼬猛的后退


手里的菜摔在地上,眼里腾升出水雾,眼睛出了血丝


不对!他…


居然…


辣到开了写轮眼!


【你这眼睛红的真有特色】


【算了算了,赔你一串🍡】


〈溺水〉


卡卡西


听说隔壁家鸣人夫人的装死测试,你想想你可以来一个溺水大法


美名其曰增进你和卡卡西那革※命的爱情


你拜托了雏田帮你传达消息,弄了件不容易透的衣服,找了一个熟悉的大明湖畔,浑身湿的水躺在那里


还不忘记用染过色的头发遮住易容的脸


万事俱备,只欠卡风


卡卡西也在这时候拿着清热天堂走来


【嘛…】


卡卡西看着你沉思了很久,这熟悉的套路


看来他们执着了很多年嘛


为了迎合他们,卡卡西无奈的蹲下身子


准备救救这个“美人”


你暗地里狡黠一笑,突然起身抓住卡卡西的衣领


卡卡西早有防备,脚下一用力,挣开你后跳了好几米


你也有后计,毕竟你也是精英上忍


两人过了几招,凭着对卡卡西的了解,你成功偷袭了他的弱点


并隔着面罩深情一吻


你也没想多,亲一下也不过分


就是遗憾精心安排的戏码,反正都是强亲


但卡卡西的内心戏可多了,脑子里都放起了弹幕


〖怎么跟✨交代??!〗


〖鸣人这也太过分了吧??!〗


〖我的清白!〗


就在卡卡西的怀疑人生的苦逼模样时,你解除了易容,露出了原来的脸


卡卡西虽然放心了,可是脸色还是不好


你笑嘻嘻蹦到他面前,调戏着


【别一副苦大深仇的样子,亲下又不会掉皮~】


卡卡西幽怨的看着你


你不禁感觉有诈


果然,晚上你尝试了一下什么叫做嘴亲到掉皮


卡卡西就跟狗一样啃了你一晚上


【记仇的死鱼眼】


【涂了好几天的润唇膏】


〈信任〉


我爱罗


在走廊上,你拦住了送文件的助手


【我来吧,辛苦了】


助手感激的将文件交给你便离开了


你保持微笑,直到助手在转角消失


你收起官方假笑,露出奸笑


调整状态打开门,我爱罗正端正坐着,在他面前是等着他批阅的一摞又一摞的文件


【大人,辛苦了】


你故作严肃道


【你不必这么叫我,没人】


我爱罗放下文件,双手交叉,一本正经的看着你


见你来,我爱罗本有些高兴,却又被你弄得一头雾水,只能清清嗓子,故作淡定道


【哦~那么…】


你奸计得逞的转了个头,手摸着下巴


【亲亲亲爱的夫君~】


我爱罗被吓得够呛


【也…别】


【那你要我怎么叫你呢?】


你改为双手撑在办公桌上,低着的头离仰头的我爱罗慢慢靠近


我爱罗猛的低头,一抹粉红爬上耳尖


你也不管我爱罗扭捏的样子,拉起他的手站了起来


【别坐那么久嘛,小心得关节炎】


你看着我爱罗,突然玩性大发,背对着他走出几步,回头确定距离,满意的点点头


我爱罗茫然的看着你


【接住我】


说完你便毫不犹豫的躺下去


我爱罗眼疾手快的接住你,感受到了你对他的信任和你的心大,只能无奈


你扎进他的怀抱,各种螺旋转


捧着那胶原蛋白的脸各种揉搓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恨不得25小时都陪着你】



5%就是我爱罗,和了两天


草率了,抱歉🍓


评论(14)

热度(8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